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

光博会论坛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光博会论坛 > 光博会论坛动态

众人忙碌为光博 办好论坛齐努力

时间:2014-11-11 17:58:29  来源:联盟官网  作者:联盟秘书处

2014116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光博会是重要的国家级大型科技展会,截至2013年年底,光博会已成功举办十届。其中,累计主办论坛会议近百场,吸引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目前,光博会已发展为国内前三、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光电子领域专业展会,在国际上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届光博会同时举办15场主论坛、22个分论坛,记者从光博会论坛承办方——光谷光电信息产业联盟、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获悉,截止到目前,2014年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第十二届“中国光谷”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光通信核心技术展望及其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会、第六届中部六省光子科技发展论坛等已成功举办。

全场照片1.jpg 

图为 “围炉取暖 抱团取胜” 中国光电产业抱团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2014117日,由光谷光电信息产业联盟、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举办的“围炉取暖 抱团取胜” 中国光电产业抱团发展高峰论坛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洲际酒店楚河厅203举行。知名专家、企业家等嘉宾到场,共同商讨光电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光电产业发展的资本运营、光电产业发展的产业链配套、联盟会员的产业年资源对接等问题,真正地为光电企业更好的发展做出服务。

每场光博会论坛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论坛主办方和承办方、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其中,作为本次光博会论坛承办方——光谷光电信息产业联盟、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为了光博会论坛的顺利开展,走访各子论坛承办单位,跟进各论坛的会议准备进度,整理搜集各分论坛的信息,了解各单位需求并解决。

联盟展位1.jpg 

图为 光谷光电信息产业联盟、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展位

光谷光电信息产业联盟、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作为本届光博会论坛承办方,面向光通信、光电子、安防安控、RFID、光应用五大产业,将行业最领先的信息及资源带到光博会论坛,帮助企业结交人才资源,产品销售,原材料采购,为参展客商、行业机构、专业人士和观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对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