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

光博会论坛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光博会论坛 > 光博会论坛动态

光电联盟助力2014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4-11-11 18:05:32  来源:联盟官网  作者:联盟秘书处

2014116日上午,2014中国集成电路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记者从本届光博会论坛承办方——光谷光电信息产业联盟、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了解到,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主办,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武汉市信息产业办公室承办。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唐良智、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克振,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片3.jpg 

图为 2014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论坛现场

大会以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应用与投资发展为重点,到会产业专家、著名企业、投资巨头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整个大会主要围绕全球集成电路市场状况与产业发展趋势、中国IC设计业发展趋势和未来预测与建议三大部分进行了探讨,使我们全面了解了我国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技术现状,及其在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

据集成电路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会结束之后,由CSIP主办的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暨“中国芯”颁奖典礼,将于117日在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楚风厅隆重开幕。

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暨“中国芯”颁奖典礼,是IC产业一年一度的嘉年华,自2006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八届,每届都得到工信部领导、业界专家以及集成电路相关企业的数百名观众的参与支持,对于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优化产业环境,打造芯片与整机大产业链,做大做强集成电路产业,提供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