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

光博会论坛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光博会论坛 > 光博会论坛动态

光电联盟助力光博会 将热情服务进行到底

时间:2014-11-11 19:27:50  来源:联盟官网  作者:联盟秘书处

 11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于2014116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作为本届光博会论坛的承办方,光谷光电信息产业联盟、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的全体工作人员,为光博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力量!

光博会自开幕以来,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记者放眼望去,只见身穿“红色马甲”的工作人员们穿梭于会场和展会的各个角落,竭力为参会观众与参会嘉宾提供贴心的服务。

全场照片1.jpg 

图为 “围炉取暖 抱团取胜”高峰论坛现场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这些身穿“红色马甲”的人,是光电联盟的员工和志愿者们。为了保证本次光博会论坛的顺利进行,光电联盟特意安排了这些 “红色马甲”跟进各个分论坛的会议进展。另外,为了让参会嘉宾与观众,能够正确把握展会和论坛信息,及时观赏到光博会的高科技展品,光电联盟还专门组织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学生,对观众进行接待和引导,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

在光博会进行的三天时间里,光电联盟的志愿工作者们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为光博会的顺利进行拼尽全力。

红马甲1.jpg

红马甲2.jpg

图为 身穿红蓝马甲的光电联盟志愿者们

“我很荣幸能够作为光电联盟的志愿者参与本届光博会。通过这三天的工作,让我学到了很多在大学课堂上学习不到的知识。我以后一定会专注学习光电信息专业,如果下次还能参加光博会,我还会来当志愿者!”志愿者王恒兴奋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