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

会员风采

联盟合作伙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联盟合作伙伴

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3-11-28 10:33:04  来源:联盟官网  作者:联盟秘书处

  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桥)是由西门子通信集团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全外资企业,总投资额超过一亿美金,其中西门子与华为分别拥有51%和49%股份。鼎桥于2005年3月18日在北京挂牌成立,致力于TD-SCDMA无线接入网络设备的研发、销售和服务。
  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TD Tech或鼎桥)是德国西门子公司(简称西门子)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于2005年3月24日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 2007年4月1日,诺基亚和西门子合资成立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Nokia Siemens Networks,简称诺基亚西门子通信),西门子将名下拥有的鼎桥股份全部转让给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目前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和华为分别持有鼎桥51%和49%的股份,鼎桥公司的总投入超过3亿美金。
  鼎桥作为TD-SCDMA技术与产品卓越研发中心,专注于TD-SCDMA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和设计,企业的高级管理层和中坚力量均由双方母公司的资深管理人员、开发人员和技术支持人员构成。 基于对TD-SCDMA技术的深入研究,以及对运营商业务需求的深刻理解,并依托于母公司雄厚的研发基础和技术平台,在产品开发方面,鼎桥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研发进展高效而稳健, 全力支持并协助运营商实现其持续的商业运营价值,为运营商开展差异化服务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鼎桥秉承母公司在全球通信领域的丰富经验,专注TD产业,立足中国市场,依靠稳定可靠的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铸造精品, 全力推动TD-SCDMA 产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