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

会员风采

联盟合作伙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联盟合作伙伴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3-11-28 10:38:08  来源:联盟官网  作者:联盟秘书处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移动通信设备供应商,致力于向海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无线网络优化覆盖产品及全面解决方案。公司于2007年2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002115。
  三维通信总部座落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经营面积近35000平米,目前旗下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和一家控股子公司,在中国大陆主要业务省区及香港等地均设有办事机构,在上海和杭州两地设有研发中心。目前,我公司已掌握了以无线电射频技术、自动测试技术和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技术等为代表的核心技术,并已取得了数十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作为一家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三维通信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为关注焦点,业务遍及全国和海外各地,现已成为中国大陆移动通信运营商重要的无线网络优化覆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