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

联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活动

百位创始会员齐聚光谷光电信息产业联盟筹备大会

时间:2013-12-01 15:00:19  来源:联盟官网  作者:联盟秘书处

2013年12月1日,中国光谷光电信息产业l联盟筹备大会成功揭幕,不仅百位联盟创始会员齐聚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多位政府领导、金融专家和行业专家也出席本次大会并建言献策。联盟的成立将对实现光电信息产业抱团发展的目标向前迈进深远的一大步。
    光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从国家意志和政府职能方面,确立光电子信息产业具有高技术产业战略的地位,予以重点支持。其中加强企业的联合与协作,促进企业并购重组,促进产业技术联盟发展,成为其重要方向之一。对我国而言,产业抱团发展也是应对外来竞争、实现技术突围的有效途径。
联盟的成立更将整合各方资源,引领光电子产业未来的巨大发展。
    在“武汉·中国光谷光电信息产业
联盟”筹备大会上,杨春华秘书长传达了全心筹备联盟工作的无私奉献使命,详细介绍了联盟组织构成和相关工作的推进成果。联盟将给政府对的建议、突破产业困境、突破贸易的壁垒、突破专利栅栏,产生“集智”效应;联盟将“集力”:产生行业力量、凝聚创新精神、抱团成为世界的领军;联盟将实现资金融资、资本投资、资讯信息流、资源人脉平台的“集资”效应;联盟将团结志气形成“集气”力量。

11111.jpg
     加入光电产业
联盟,可享受联盟会员价;免费参加联盟举办的年会、季会、月会;在联盟的帮助下对接政府、金融、管理、行业、资本、人才等资源;同时免费参加联盟为光电子行业量身定制的企业内训。
     大会现场有200多位创始会员企业家出席,盛势光电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侯久军先生作为创始会员之一,在大会现场介绍了中国首家一站式光电信息产业服务平台—盛势光电通平台,并表示:“作为
联盟的创始会员,将全力完善平台建设,为联盟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旗下的盛势通光电商学院将于12月7日举办第一期创新营销班—狼性突围课程,作为会员权益,免费为会员提供价值6800元的课程学习机会。
     光电产业
联盟筹备大会的成功举办,获得了政府、专家及百位创始会员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光电产业联盟将秉承让中国光电子产业领军世界的宗旨,为光电子产业更好的发展做出服务和奉献!

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