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

联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活动

光电联盟第十季抱团招聘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4-11-27 11:37:11  来源:联盟官网  作者:联盟秘书处

20141125日,光谷光电信息产业联盟第十季抱团招聘活动,在联盟所在地--武汉光谷软件园C35楼成功举行。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光电信息产业将发展成为最具潜力的行业。但是,光电行业要想获得长足的发展,首要解决的是人才短缺的问题。光电联盟作为中国首家覆盖光通信、光电子、安防安控、RFID、光应用五大产业的全产业链社团组织,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产品销售、物料采购、资金周转、项目申报及资讯、人才、等企业发展所需要的个性化服务。

图片18.jpg 

为了给光电产业的发展输入源源不断的新鲜人才,光电联盟20146月启动抱团招聘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九季招聘会。在第十季抱团招聘会上,光电联盟打破常规,摒弃传统一对一面试的方式,采取应聘人员集体参加活动,然后通过每个人在活动中表现的精彩程度,现场进行人才挑选。

 图片19.jpg

“我觉得这种招聘方式很好,不仅能让我们参加招聘的人心理上得到放松,而且还能够很好地检验每个应聘者的团队协作能力。”应聘者向希希说。

鉴于抱团招聘效果显著,经联盟商议决定,后期的抱团招聘活动将会加大举办次数,由原先的每月一期增至每周两期。与此同时,12月份,光电联盟还将继续走进院校,加强与院校的深度合作,实现“协会+企业+高校”合作。

据悉,20141128日,光电联盟一场全新的抱团招聘活动又要拉开帷幕。如果您想成为光电联盟的一份子,就来参加1128(周五)的抱团招聘吧!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具体时间可以打电话咨询HR:027-59823804/59823904,或者加入我们的千人抱团招聘群102178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