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

联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活动

【邀请函】“中国光谷·投资说明会”——2014深圳站

时间:2014-12-03 16:15:26  来源:联盟官网  作者:联盟秘书处

为了加强武汉·中国光谷与深圳光电企业的合作,由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招商局)主办,光谷光电信息产业联盟、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承办的“中国光谷·投资说明会”,将于201412913302030,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海景奥思廷酒店举办,在此,诚挚地向您发出邀请!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是继北京中关村后的第二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凭借在光电信息产业领域内的世界领先地位,被誉为“中国光谷”。目前,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大陆投资环境最优、发展潜力最好、优惠政策最密集的高科技园之一,建立了特色鲜明、基础扎实的产业体系。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根光纤、第一个光传输系统,成为全球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基地,国内最大的的光通信技术开发基地和激光产业基地。目前,已形成了以光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生物医药、新能源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竞相发展的“131”产业格局,同时加速培育地球空间信息、数控系统、智能电网、3D打印等新兴产业。                                                                                       

随着“政策特区”、“资本特区”、“人才特区”建设政策的推进,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已成为“创业者的天堂、投资者的乐土”。近年来,联想集团在全国唯一的MIDH(移动互联和数字家庭业务集团)运营总部和生产基地、TCL集团华星光电160亿元平板显示器项目、医疗激光龙头企业楚天激光集团所在的国家级激光医疗器械产业联盟等企业项目均已落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如今,光谷平均每个工作日诞生15家企业,涌现了烽火科技、长飞光纤、华工科技、凯迪电力、高德红外、华灿光电、佰钧成等一批创新型企业,引进了联想、华为、辉瑞、IBM等一批世界500强企业。

近年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主要经济指标以年均30%的增速发展。在全国高新区的最新排名中,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综合实力位居第三,其中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上升至第二。

本次投资说明会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发展特色高新技术产业为宗旨,对深圳本地的优质企业入驻武汉·中国光谷的政府扶持政策,进行详细地解读与说明。

届时,深圳地区光电高新技术产业的企业家代表们以及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中国光谷八大园区招商部长等重要嘉宾将出席说明会。

最后,光谷光电信息产业联盟、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主席王肇中、秘书长杨春华,诚挚地邀请您于12913302030,出席在深圳南山区深圳海景奥思廷酒店【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光侨街3-5号 (罗宝线华侨城地铁站A出口北侧)】举办的“中国光谷·投资说明会”。

本次活动具体流程(详见下表):

22.jpg

 

光谷光电信息产业联盟会员火热招募中!http://www.apocn.org/e/member/register/

联盟面向全国吸纳企业及个人会员。并与其它兄弟协会、高等 院校以及相关机构形成战略合作,构建光电产业互惠共赢的商 业创富平台,助力个人会员及企业企业转型,改变光电行业的 生态格局,提高中国整个光电行业的世界影响力。

欢迎百度搜索“光电联盟

官网:www.apocn.org

电话:027-86644776

邮箱:apo@apocn.org

千人会员Q群:385295738    

千人抱团招聘群:102178656

微信公众官网:apocn-ovc

我们会对联盟的最新发展动态进行及时地更新,如果您想知道 更多关于我们联盟的资讯信息,请随时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