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

联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联盟活动

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光电协会进高校职业指导宣讲会举行

时间:2014-12-24 11:35:48  来源:联盟官网  作者:光媒体编辑部

 20141222日,光电协会携手盛势光电通商学院,走进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举行校园宣讲会。

“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可以给学生们带来更多关于光电行业相关的信息、资讯,以及实习、工作的机会。”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邱老师说。

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学生以大一、大二的学生居多。为了打开话匣子,活跃现场的气氛,在宣讲会开始之前,盛势光电通商学院院长张溢首先对在座各位同学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询问。

通过举手表决,现场90%的学生都以想马上就业作为目标。当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后,张溢院长结合实例,重点讲述了大学毕业生从初入职场,到工作三、四年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以及到30岁这个而立之年等各个时期,需要具备的职场能力进行了讲述。

 图片2.jpg

图为:盛势光电通商学院院长张溢与学生交流

“职场竞争激烈,优胜劣汰的游戏规则要求我们必须始终向更强、更好的能力方向进化。从长远的发展来看,职场人要平衡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要做到张弛有度,围绕自己的职业定位做好长、短期的职业规划目标,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张溢院长说。

与此同时,张溢院长还提醒在座的各位同学,在工作中仍然要注意个人学习能力以及与学习相关的逻辑能力、分析能力、书写能力的培养;对管理能力、企业忠诚度等方面,张溢院长也展开了详细地讲述。

在宣讲会现场,武汉盛势光电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侯久军,还结合光电行业目前的发展现状,讲述了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的使命,并详细介绍了光电协会的实体——盛势光电通平台的主要业务、营利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图片3.jpg

图为:武汉盛势光电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侯久军与学生交流

在宣讲会即将结束时,张溢院长和侯久军总经理还邀请同学们参加2015189日,在武汉纽宾凯润丰国际酒店,由光电协会举办的“围炉取暖 抱团取胜”打造细分行业龙头2014年年会。

 合影1.jpg

图为:光电协会工作人员与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