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

光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光电资讯

用语音识别技术可控制LED智能照明系统

时间:2014-12-17 20:24:00  来源:联盟官网  作者:联盟秘书处

语音控制设备一直是智能家居领域的“局外人”。这类产品当然很迷人,但在实际使用中的表现总是令人失望。即使SiriCortana和其他先进的语音控制平台有时也会出状况。但是,亚马逊最近公布的Echo,以及苹果HomeKit软件,将使通过语音命令控制智能家居设备越来越普及。但这款智能家居产品的语音控制功能还不错。

照明设备适配器,能使传统灯泡“听懂”语音命令。“Voccaswitchlight”将通知设备用户准备发出语音命令,之后用户就可以通过语音命令开启或关闭灯泡。可支持标准的E27灯头,这种灯头在英国和美国很常见,因此它支持用户家中现有的灯头。

不过很想搞清楚的一个问题是:如果对一个灯泡发出命令,同屋中的其他灯泡是否会做出反应。ActiVocal可能让用户给不同的灯泡指定不同的名字,例如“Tablelamp”、“Floorlamp”,使得给一个灯泡发出的命令不会干扰到其他灯泡。当用户在迷迷糊糊想睡觉时,这时即使是近在咫尺的床头灯用户也懒得伸手去关了。

你只需在需要灯亮起的时候大声说一句“VoccaSwitchtheLight(Vocca,开/关灯吧),灯就会应声而亮或关掉!是不是很帅气!

VoccaPro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你只需通过iOSAndroid应用程序录制任何自己想要的语音指令,就可以随意开关灯啦!任何英语单词都可以哟,比如带着妹子踱步屋内,你可以伸出双手举向天空,缓缓地(声音要略大)说出“Lettherebelight(要有光)……灯立即随声点亮!然后你就可以微笑着接受妹子崇拜的目光啦!是不是帅爆!!

Vocca/VoccaPro的感应范围一般4.5米内最佳,最远可以支持到9m,其灯座可直接支持大部份的灯泡产品。

 

光谷光电信息产业联盟会员火热招募中!

http://www.apocn.org/e/member/register/

联盟面向全国吸纳企业及个人会员。并与其它兄弟协会、高等 院校以及相关机构形成战略合作,构建光电产业互惠共赢的商 业创富平台,助力个人会员及企业企业转型,改变光电行业的 生态格局,提高中国整个光电行业的世界影响力。

欢迎百度搜索“光电联盟

官网:www.apocn.org

电话:027-86644776

邮箱:apo@apocn.org

千人会员Q群:385295738    

千人抱团招聘群:102178656

微信公众官网:apocn-ovc

我们会对联盟的最新发展动态进行及时地更新,如果您想知道 更多关于我们联盟的资讯信息,请随时关注我们!